井上十年树木

沉溺于美

啊啊啊啊啊,我!的!本!子!到!了!
你们造吗?经历完痛苦的800米后这简直比所有强心剂更管用啊(৹ᵒ̴̶̷᷄́ฅᵒ̴̶̷᷅৹)呜呜呜
表白 @病客 太太,给你无数个么么哒和我的小心心❤
老叶怎么可以那么萌啊,萌cry都不足以形容啊,只想捂住心脏说给我来一打修修
还有画客的豆豆眼老叶,萌die
可爱的他他他,买了你不吃亏买了你不上当,还有敲萌的书签嘤嘤嘤
不管了,我要再看一遍,今晚的晚课就让它随风飘散吧(❁ᴗ͈ˬᴗ͈)

咳咳咳,不怎么算repo的repo,一片混乱,完全无法表达出这本本子的好和我对太太的敬仰之情,(#/。\#)希望太太不要嫌弃,私心@太太
最后再说一遍,我的小心心全给你全给你 @病客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