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十年树木

沉溺于美

all叶 如果他们都变成了烟(下)

新人第一次写文,轻喷
这个题材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如果写过请告诉我,我立马删。。。(#/。\#)
没抽过烟。。。全部参考度娘
全凭感觉走
工科生文笔渣
私设众多
如果能接受,请看吧。。

    一叶之秋有着软金砂的口感,初尝,带着一股辛烈的辣味,却又渐渐转柔,丝滑的烟气缠绕着,一改之前的桀骜。可当叶修以为他屈服时,一不留神又要狠狠地呛一口,颇有些傲娇的意味。

   再睡一夏是国酒香。顾名思义,带着酒味的烟。国酒茅台霸道的想起伴着烟味席卷口鼻,不给叶修留一丝逃离的余地,不过几口就让他不由醺醺然,神思恍惚。

     夜雨声烦则更贴近Kent,每次品味时叶修都会想起阳光,沙滩和徐徐清风。灿烂的阳光满是少年意气,却又含有一丝大海的成熟韵味。而他不知道的是看似平静的海洋深处是怎样的波澜起伏。

    气冲云水是来自英国的555,绅士的包容与稳重在他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他永远是柔和的,烟气不浓不淡,中正平和。这不是叶修最喜欢的烟,却是他在低落焦虑时必需的抚慰品。

    倒数第二只是blackdevil,颜色奇特,纯黑的烟身上印着深红色的小恶魔,入口却是甜腻的奶油味,像个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魔术师,名字更为奇怪,叫做王不留行。想到王不留行的功效,叶修陷入深深的思索中。

    最后一只,是白沙秋木苏,香味浓烈呛鼻。叶修已经很久没有抽过这种烟了,不仅仅因为他早已脱离刚离家出走时的贫困境地。每次抽起白沙时,他总会想起烟雾缭绕的网吧,狭窄却干净的屋子,和身边那个笑容温暖的少年。那是他青春时期最美好的回忆。可他同样会想起,公路上的一滩血迹,停尸房的白布和苏沐橙的哭泣。年少时的他会借白沙的辛辣掩盖自己眼眶微红的真实原因,如今的他却已经可以坦然说出“我有一个朋友。。。”

    “叶修,虽然这是电子烟,也不能这么频繁地抽啊!”  “嗯,我知道的,沐橙。”叶修把所有烟都收进盒子里,对着身边面带关心的女孩笑了一下。

老王的设定可能有点奇怪。。。因为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我能说我本来想写老王是旱烟的吗?😂😂😂希望喜欢老王的妹子表打我
我们烦烦感觉也不是特别能体现特点。。。期待烦烦的妹子抱歉啊
然后大家可能会发现伞哥那一段特别长,因为其他部分实在不好编。。。
作为结尾废,我只能这样惹
其他的如果以后翻到合适的话会考虑再写,目前先打个
fin

最后的最后,文笔不好,谢谢妹子们的喜欢,我会加油的。
其实好想写烟都化人了,然后把老叶这样那样,让老叶全身都沾染上他们的气味啊,可惜不会开车,唉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