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十年树木

沉溺于美

all叶 女朋友要来家里,作为一个直男我该怎么办?

这篇文有点模仿病客太太的文风,不过脑洞还是自己的,如果不行的话麻烦小天使们和我说一下,我立马删文。。。对手指
依旧是拟物梗。。。
全文没逻辑,作者仿佛脑瘫。。。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嗨呀,大家好,又到了《胡说八道》的时间了,今天呢,我们决定教教各位直男朋友们如何在女朋友来家里的时候给她留下美好印象。

     作为直男,大家的屋子都是很杂乱的,我很理解,因为我也是这样,咳咳。直男们兴趣多样,拥有的物品也多样。但我相信,每个直男都会必备“直男的象征”即名为张新杰的性冷淡风闹钟,韩文清牌拳击手套,张佳乐系列百花形状香皂,会叫的黄少天橡胶小黄鸭,周泽楷高档男香还有夏天必备王杰希不规则麻将凉枕。

     就是这些物品保证了我们直男的生活品质,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好搭档。什么?你说你没有?那么,你一定是个假直男,这次的节目你可以不看了,只有真正的直男才有资格看我们的节目,因为我们只为直男解疑答惑。

     咳咳,让我们回归主题。各位直男朋友们,我知道大家都很珍惜自己的物品,可是要知道直男的审美是高贵的,是不能被常人理解的,所以,为了不在第一次邀请女朋友回家之后就被分手,我们势必要做出一点小小的改变,这也是无法避免的,对吧?

    那么,具体要怎么做呢?以下步骤希望大家严格遵守。

   首先,你需要有一台双开门冰箱,是的,一台冰箱。你们可能会想,一台冰箱有什么稀奇的,注意,这个冰箱不能是普通的冰箱,必须是叶氏制造的奢华至尊版冰箱,并且这台冰箱的冷藏区必须叫叶修,冷冻区必须叫叶秋。当然,你也可以只买一台单开门叶修冰箱,只要你忍心让叶修和叶秋分开。不过我必须说,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那你就实在太残忍了,而残忍的直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接下来,你就要依次把直男的象征们放进冰箱,记住,必须是叶修区,不然你的冰箱可能会爆机,物品也会全部损坏。

    等等,在放东西之前,你要先温柔地把康X傅和芙X王从叶修区挪出,如果发现这些东西被冻住了,记住,一定要轻轻地不要弄疼他。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会弄疼叶修,毕竟,他只是一台冰箱。但是,我说过,这是一台高智能双开门冰箱。什么?我没有说过吗?你一定是记错了,我肯定说过。

    我们说到哪了?哦,对,接下来就要把直男象征放进叶修身体里了。我知道有直男朋友们疑惑为什么要把这些东西藏起来,还一定要放在冰箱里。

    所以,我们节目组决定大发慈悲为大家解释一下。首先是张新杰,对,就是那个闹钟。大家都知道,闹钟新杰每天都会在上午七点,中午十二点和晚上十一点提醒我们早起,午睡和早睡。想象一下,当你正准备在深夜和女朋友来一局刺激的飞行棋时,新杰闹钟叮铃铃地响了起来,她会不会因为这性冷淡的声音而兴致大减呢?肯定会的吧。所以,张新杰必须消失在你的女朋友的眼前,而放进冰箱是最好的选择了。叶修会成功地让张新杰放弃底线,老老实实地保持安静的。当然,你的叶修会付出一点代价,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直男眼里只有女票,没有我们修修,不是吗?

     接下来就轮到香皂张佳乐和橡胶小黄鸭黄少天了。你可能会想香皂和小黄鸭不是应该放在浴室吗?那你就太naive了。你要知道你的女朋友肯定会视察你的浴室,然后她就会发现黄少天和张佳乐。我说过,直男审美是孤独的,寂寞的。你的女朋友是无法欣赏这高贵的艺术,所以,你必须把他们隐藏起来。那为什么一定要放在冰箱呢?你真傻,真的。夏天了,除了冰箱叶修,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不让香皂张佳乐融化吗?而黄少天,除了叶修,真的没有其他让他安静下来的办法了。在这里,我要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在放黄少天时,一定要带上耳塞,否则你会被黄少天激动的尖叫声吵聋的,对此惨剧,本节目组概不负责。

    然后,我们就要把高档男香周泽楷放进去了。在放进去的时候,你可以闻到一股从未闻过的特殊香气,不要多闻,因为这是独属于叶修的。我们节目组接到过观众的投诉说,周泽楷没有味道,现在我们可以坦诚地告诉你们,作为一款高档男香,周泽楷当然是有味道的,但是这股气味只有遇到叶修时才会散发出来。什么?那你问买周泽楷有什么用?你不是被我们楷楷的颜值折服的吗?你难道不是因为被那高贵典雅的包装深深吸引才买回家的吗?

    最后,就是我们的特别设计不规则麻将凉枕王杰希了。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强迫症的话,王杰希没有什么特意收起来的必要,不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夏天,凉枕王杰希和冰箱叶修更配哦~”

    哦哦,还有拳击手套韩文清,既然其他直男象征都被收进冰箱叶修里了,那么韩文清也不要幸免了吧。毕竟,作为一个好吃懒做的直男,你也不想再见到韩文清伤自尊了吧。

    现在,所有物品都被放进冰箱里了,你可以迎接女朋友进屋了。然后,你的女朋友就会看见满屋子的康X傅和芙X王。你会惊喜地发现,你的女朋友决定和你分手。不要沮丧,她连你的一点点直男特质都无法接受,以后肯定也无法好好相处,那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和金钱去给别人养老婆呢?

    现在,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又可以过回直男生活了,这时候,你一定需要一套直男的象征,欢迎拨打我们节目组电话88888888订购。哦,你说你已经有了一套?相信我,这一套你是取不出来了,所以,还是利落一点再买一套吧。

写完了,我仿佛是个神经病。。。
没有逻辑,私设满天飞。。。
我已经成功把自己绕晕了。。。
   

评论

热度(8)